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親愛的朋友
也許有些挫折讓你哭泣,也許有些回憶讓你傷心 也許有些人讓你錯過了,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會一直在你的四周圍,替你加油 認識你我真滴很幸運耶!!要做永遠滴朋友唷~答應我好嗎? 怎樣的程度才算是知己?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很喜歡check mail 我的電子信箱不再只是空空蕩蕩的幾封垃圾郵件 因為妳寄來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信件已將它塞得滿滿的 我雖喃喃抱怨,但嘴角卻快樂地上揚 當看到其中一些描述友情的文章時,我會會心地一笑 想著,是ㄚ 我們也是這樣呢! 而若哪次我也 ”碰巧”發現一些有趣的事物 我會沾沾自喜,然後迫不及待地寄給妳,與妳分享… 我也知道,若有一天妳不再寄信給我了 那麼,感覺冷清的一定不只有我的信箱… 我不清楚怎樣的程度才算是知己 但我知道能認識妳,我真的很幸運 愛從來不會試圖按照自己的概念去改變對方, 不會試圖去修剪那個人,來適合自己的尺寸,對方不是衣服, 你也不是衣服,但全世界的人幾乎都把對方當衣服。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育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